close
家人的煩惱家人的煩惱 煩惱人人都有,我們全家人也不例外,現在就來聽聽看我們的煩惱吧! 爸爸G2000的煩惱是工作太忙碌,常常事情做不完,很晚才能回家,沒有多餘的時間陪家人。其實爸爸很辛苦我們都知seo道,不過,我們還是希望他多休息,多陪我們。 媽媽的煩惱是學校的工作常常讓她覺得很頭痛,每天回辦公室出租家都會聽到媽媽抱怨學校發生的事,不然就是看到她打電話跟家長溝通學生的事情,我覺得當老師真辛苦,網路行銷沒有外人想像得那麼輕鬆。 姊姊的煩惱是功課太多時間不夠用,做事常常拖拖拉拉,每天都將近快十一房屋買賣點才能上床睡覺,如果姊姊能好好把握時間,效率高一點,相信她的睡眠時間也可以多一些了。 我的煩九份民宿惱是不想長大,因為如果升上五年級,就要和現在的好朋友分開了,那會讓我覺得很捨不得啊!所以,現在開G2000始,我要好好珍惜和同學相處的時光,讓彼此留下更多美好的回憶。     雖然煩惱人人都結婚有,但我還是希望這世界上的人煩惱能慢慢變少,相信大家應該會快樂多了吧!。


.msgcontent 房地產.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經紀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42kgac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