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亮亮的創作~說謊 我為了你而說謊我說我不愛你了花蓮民宿但我的心卻哭了我的淚水流下來每顆淚珠提醒我我長灘島的心還在受傷 我為了愛你又再度說謊我說你愛別帛琉人我不介意愛情國度裡為何要說謊只因要保護自己結婚西裝不再傷每晚我還要為謊言圓場 謊言說得越多越心東森房屋慌到底哪句才是真心話講久了自己也很疑惑原來愛室內設計情的面貌太假愛到最後全謊言一場 給親愛的:我的褐藻醣膠愛情不假我的要求不多我的承諾不空我的情話不虛西服全是我真心話你要相信我啦謊言自行揭發只因我很酒肉朋友愛你誠實面對自己不再為你說謊 2009.11.01~凌晨找房子12點3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42kgac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