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0614畢業典禮這天-聚風華小聚二技要結束了..參加畢典前,我們來到位於中壢市復興路一家還蠻有格調酒店兼職的餐廳 "聚風華"用餐圖 門面古色古香...照中是我的好同學小湘..二技二年,全靠她細心的告知上澎湖民宿課訊息,及她的筆記過關圖 今天我們要吃的是 六人行,每人399因為有咖啡券的關係,每人可選用一杯飲料澎湖民宿我選擇菊花茶..養生...前往用餐的朋友要記得哦.茶是可以選擇的..不要傻傻的他給什麼,你喝什麼哦xo租辦公室醬鬼馬...好好吃呀燒牛肉..有點...口味偏重金銀蛋杏菜 口味清淡雙拼,算得上標準好吃三杯茄 有點油烤肉... 最好吃的..這裡的蘿蔔糕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了樹子鱈魚...它真的很肥招待...甜點...左邊那杯酒店兼職很好喝..不知道是什麼不錯耶..還附有兒童室整個遜掉的桌腳...怎麼會用這種呢........xxxx淑珍 很優燒烤秀哦,默默努力,考上我們學校日間的研究所哦怎麼都吃不飽的美女歌后 文瑜我和文瑜..平常是不和她這褐藻醣膠樣拍照的,因為她太白了..幸好今天我有化妝^^狂拍的 潘 和秀貞秀貞也是個優秀的孩子..二年時間,除了買屋和我們一樣上課 , 她還考了二張證照以及錄取中原研究所小湘 來張自拍吧跟聚風華再見..我們要去 學襯衫校瘋狂拍拍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42kgac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