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要巨人來搭訕喇ˋˊ 前天要上體育課前 走往加工科籃球場ㄉ路上 被一大群男生鬼吼鬼叫 剛開始  我也沒聽到  還以為人家要幹架惹  想說快閃就對惹ˇ 結果面膜阿ˇ 後來傻小白叫我聽 說是在叫我? 我聽惹傻眼 XD 原來都在指我 是要打我ㄇ? 很像圍毆 我是目標 結果後來就在喊什ㄇ紅鞋子 馬尾 婚禮顧問天阿ˇ 那不是我ㄇ ? 又是要搭訕ㄇ? 而且還一群人 天哪ˇ 我才一ㄍ人而已ㄅ ˇ 是要嚇死惹我??? 而且又那ㄇ多人 本想說裝傻ㄉ走掉 看他ㄇ能不能就降自己安靜ARMANI算惹ˇ 結果打鐘惹  心裡很得意  想說要走惹ㄅ 瞄一眼 結果叫ㄉ更大聲  是都不用上課ㄇ? 天阿ˇ 大家都看到.聽到惹  借貸人少一點時在叫阿ˇ  不然降子很僵 大家都在等著看好戲ˇ  好喇ˇ 其實我有小瞄一 眼  長相是不重要喇ˇ 可是光是身高 就非系統傢俱常不OK惹好ㄇ? 我不喜歡高ㄉˋˊ 偏偏每次會搭訕ㄉ人ㄉ都是高個  所以很無言 170以上都不要來 170以上ㄉ都不要來  討厭紹偉ㄉ也不要 好喇ˇ 系統傢俱 我降是太強人所難  其實大家人都很好 只是太高惹  我知道ˇ 如果151~165 馬上好感度上升到100 ˙ˇ˙ 可惜降子ㄉ人很少ˇ 所以165-170ㄉ勉強可以 因為不想氣勢輸太G2000多 =ˇ= 我就是降子直著ㄉ怪人 而且和太高ㄉ站在一起  帥氣度就一點點都沒惹  就會慢慢ㄉ=小鳥依人=可愛 我不要降子ㄉ ~ ! 可是 就像呆妹.飛機說ㄉ 禮服 條件不差阿我 ˇ 也不急ˇ 可以選ㄉ 要慢慢挑到身高我滿意ㄉ才行  可是 紹偉183例外喔ˇ  只有他可以  土地買賣 幻想世界ㄉ老公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地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42kgac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